close

姊姊今天在正式售票時戰績0 完全慘敗 根本就進不去啊    索性就在小7待到清票(其實已經意識不清)  到了下午清票時 也是秒殺  

而且在搶清票時  後面有人要買車票  姊姊完全緊張啊… 後來確定售畢時 我立馬離開哀蹦兒  回頭一看已經有三個人在排隊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人家啊  

心情超差的把買票錢存回去  連乖乖也不拿的回家了(根本就忘記了) 

老實說姊姊不是因為哀蹦兒慢或當機心情不好  而是感嘆SJ相關的票就是有錢也買不到啊  下次看到生人可能就是兩年或更久了 自己動作真的太慢  回家的路上 又開始想要等讓票嗎?但成功機率不大  而且還會遇到黃牛(好啦  我承認SS6 末場我買黃牛票  3800變5000 TT 那時單純心想第一次看CON想來個全勤 而且我都上台北了 但內心又很掙扎  怎麼可以買黃牛票 這是助長犯罪啊 如果是詐騙怎麼辦?)

還是要放棄呢?我深信不管成員們何時來  人氣都會是滿滿的  我可以等下次見面吶(結果下次還是要搶票)  這次買不到一定是上天在警告我 不要再花錢了 這筆開蕊KI會有點辛苦  

(這人內心戲很多  不能認真騎車嗎?)

回家後就去床上裝屍體了  只想好好睡一下  想說週一會再清票這樣

晚上出門買晚餐前(母親節怎麼可以還讓歐罵煮捏)  看了一眼臉書看到朋友說下午看還有票  立馬衝出去買  

結果真的有耶!!有第一天的  只是我下午己經把錢存回去了 只好印好票後去提款 但前面有兩個人在等提款  我只有十分鐘啦(孩子 這就是莫非定律) 提好錢經過哀蹦時 心想要不再試試第二天的 …

是的  今天姊姊真不知是好運還是壞運  又買到了(雖然一直被退出來)  於是又去提錢了  好不容易拿到票但沒信封也是醉了

老實說買到的位子都不是我想要的  第一天搖C 700多號  姊姊對魚池搖區有恐懼感 聽到太多被東西ㄎㄠ啦 不然就是被擠到天荒地老啦  根本看不到啦  站到鐵腿啦 姊姊老人家根本就不行   趴桿什麼的  完全就不我的思帶兒啊   (其實是沒體力啦)

我平常就討厭擠來擠去的  然後被同事虧花一樣錢 為什麼不買搖區  (話若是要講透天 目屎是撥不離)

還跟朋友說 我要帶聯應的鑽石燈去當雷神槌  誰ㄎㄠ我我就ㄎㄠ誰 (根本小妞妞你哪敢)

第二天3800 十五排去了  就是一個蛋頂的概念 上次也是只看到牙簽人 而且三樓好陡(抖~)(上次還發奮圖強的說下次一定看買座位前三排)  

要換票嗎?但能搶到搖區很好了  而且有人說體育館沒小巨蛋大 其實還是看的到   重點是好麻煩  姊姊覺得現在精神分裂中  內心人格比車道賢還多

今天領悟到其實不管你研究坐位多久 不用挑! 有票買就快買  夜排根本沒太大作用  沒票就算你排三天也沒用 乖乖就當零食吃了吧   動作快才是王道!!   BY:黑暗姊姊

總之 姊姊是買到了  接下來要考慮北上的住宿&交通了  是說搖區序號是幹麻的 我號碼超後面的啊  進場後慢慢走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