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搶票到現在  姊姊現在真的覺得好像一場夢  滿懷希望的去搶票結果失敗 心情大起大落  幸好沒要去看的朋友卻提醒我哀蹦還有票 所以我才能買到  謝謝你

姊姊本來買到的票是搖C 800多號 & 東B區15排的位子  真的有進魚池送死 年紀大想自己站角落的心裡準備  但我後來又買到坐位了

這幾天也去按按看  結果還真給我按到了  一天是東B區 一天是西B區  都是所謂視線遮蔽區  但姊姊轉個念頭想  至少B區滿靠近舞台的  我可以一天看D  一天看E

(第一次看就看大隊 團飯真的不知道看螢幕還是生人   這次我想看李東嘿喝麥啦(欸?))

那天去試手氣重買票時  小7的店員(他好像是我上次搶SS6時值班的店員) 問我說怎麼現在才來買  我說9號沒搶到等清票看看有沒有位子  店員:等到清票真的會有不少位子(附贈小帥哥笑容

憑小帥哥一句話 我隔天又去別家試試又買到前面一點的位  所以手上的前兩張票  姊姊決定退回圓頂了  一來是覺得原有的位子不好  應該不會有人要買  而且姊姊也沒心力去防黃牛防詐騙 

有想過也會有人換到想要的位子然後退票 那要等等看嗎? 但老實說手頭上已經沒有錢可以去賭  所以還是直接辦退  退款可是要將近14天的工作天耶   總之謝謝你 小7店員

(沒買到票的可以再去試試看哦  最後退票日是5/26&5/27 在那之前都可以去按按哀蹦兒哦)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念頭一轉其實事情就可以解決  演唱會也不是非看不可  上次傻傻買黃牛票買完心裡整個不舒服 要罵死自己了 真是學一個教訓

上次去SS6  隻身一人就前往台北  雖然也是台灣  住宿的部份也是花了好多時間研究 畢竟只是想找個地方洗澡睡覺  這次D&E移師到新莊 更是不熟悉  但這次有了小夥伴一起去 不安好像少了很多 說起來真的是很對不起人家  姊姊的工作是餐飲業  最近很忙

以前在當當工作時 有一句話叫五窮六絕  其實就是指五月開始學生開始比較不能上班  六月時畢業季 學生不是在準備考試就是想換工作  所以人力不足  現在我也是碰上這種冏況

所以住宿的部份都是人家找的  也訂好了 現在就準備看演唱會了  但我作為姊姊真的很抱歉應該更可靠的   

小夥伴謝謝你 來  阿姊金急咧   現在我們就等六月一起去看演唱會  一定會很有趣   我就是要期待(李東海上身嗎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 演唱會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