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今天姊姊依然是早早就到小7報到  因為實在是睡不著啊  上次買SS6的票  8點到前面就有人了  這次不到六點就到了  (其實是跟歐媽說今天要上班,絕不能說要出門搶票,畢竟已經不能在被念的時侯說一年才一次麻 (淚))

一進門就看到門口座位區有一個高中妹在吃早餐  本來想立馬找別間的  可是我想如果我去下一間沒人但我在買乖乖時有人進來怎麼辦(這人被害妄想症很嚴重)  所以就先買了  結帳時抱著一絲希望問了店員:有人在排隊嗎?店員: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高中妹表示我有穿制服  等下要上課好嘛),,oh yeah!於是姊姊就在哀嘣兒旁的座位坐下開始滑手機啦
期間店員邊準備關東煮邊問我要買誰的  我說蘇揪的  (說D&E不是粉絲不會知道吧)  店員:這次票價最貴多少?  我:這次是小分隊只有兩個人 所以便宜很多 只有$4800  上次整團最貴$5800  我說完店員默默繼續準備  他一定覺得很貴 看con果然會讓價值觀崩壞XD. 期間有三個人看我在排就走了 可是有一個是男生耶 哇~好想認識男飯吶(謎之聲:人家搞不好是幫女朋友買的)  
然後早班來交接時問說那包乖乖是誰的  大夜:坐在椅子上那個妹妹的  今天要賣SJ的一定很塞(太專業啦 而且他叫我妹妹  佛心來著 是說店員也是位大哥拉)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焦慮  每次叮咚都要看是不是來排隊的  想上廁所也不敢去又好想睡眼睛痛  姊姊也怕自己動作太慢害人家買不到 (其實最怕歐媽或阿爸來小7買東西XD)
出門前腦海中無限巡環購票流程  假想想買的位子沒了 要買哪區? 安慰自己如果買不到也是命  呈半放棄狀態  是一個考試前幾天超認真  最後一天都放水流的概念(欸?)
結果被流量控管無數次&進入購票畫面好幾次  又說座位已售完 &出現亂碼 
真的比SS6還難買  眼淚打轉中
(其實這篇前面是姊姊在等待時寫的 一直耍白爛  現在覺得無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D&E 台北演唱會
    全站熱搜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