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今天不太順  跟家人有點爭議(沒吵架啦過年不能吵)   應該是我太幼稚又太固執又太自我中心了(你這人缺點太多了吧)

姊姊家人數較少  所以出外吃飯時 其實坐不滿一桌 阿爸連續三年請了朋友來一起吃飯 覺得比較熱鬧 (可是人家也有家人啊  好不容易擠出一天來 為什麼每次都跟人家約我們的家族聚會那天呢?)

去年其實就有跟阿爸表示這樣不會很尷尬嗎?新年想跟朋友見面可是自已約啊  有家人在旁邊不是會礙手礙腳的嗎?(就像要跟姊妹淘出去 還硬要男朋友一起去一樣 雙方都不舒服嘛 )

我只是想在好不容易放假的時候 好好放鬆的吃個飯而己呀 不想在我唯二的年假中 還要應付別人有的沒的"關心"

幹麻說我社會性太差  又想太多 自我中心又不會有人看我  對啦 我就宅女 沒男朋友 又沒路用 賺那微薄的薪水  又被說中痛處(?!)

我就是想沒形像的大吃大喝啦  

好啦 我知道這件事其實是芝麻小事 但我就想寫出來發洩  飯局是阿爸出的錢 我又有什麼資格說話 真可笑 呵

啊~我果然超孤僻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