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好久沒更新了    沒辦法  為了KRY  只能拼命上班積假  

先小小說一下看控前幾天我家人的反應:

 

阿母:唉  你這週休幾號?怎麼最近都沒休假?

我:呃~我沒跟你們說嗎?我5號6號要去台北看演唱會 (其實是故意最後才說  怕被念XD)

阿母:阿 他們是半年來一次歐?(驚!!我媽怎麼記得我上次看D&E是半年前?!)

       啊兩天不是都一樣  幹麻去兩天? 

我:不一樣啦  應該…(當時心裡是想應援不一樣啦  但事實証明我是對的  哇哈哈)

 

阿爸:韓國的?這樣不好吧  幹麻去那邊尖叫當傻瓜 你都幾歲了

       以前Michael Jackson 的歌迷還會跟著他出國巡迴  你不會也這樣吧 太奇怪了

        (大家不要介意  老人家的用詞是比較激烈(?)) 

我:啊 他們都出道十年了   我也跟著老了咩(但我沒說我是姊姊飯XD)   我就這點小興趣嘛

    跟著出國看控的人超厲害的   為了一個目標就自己陌生的國家  找飯店 查交通  這又不能跟團  所以這也是一種自助旅行   超神的 

     (但我爸也是說一下也沒念)

 

我二姊:欸  票價多少?(我姊被我拉進坑  但還有半隻腳在外面)

我:最便宜2200   最貴5400

我二姊:好貴   我還是等人多一點再看  (當媽的總是比較精打細算)

我:很可惜耶   這搞不好是厲旭跟圭賢當兵前最後一次來台灣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藝聲本人   還有要全員到齊要到2018耶  跟娜姊三萬比起來  我們根本佛心價!

(迷妹總有一千萬個看控的理由XD)

 

我大姊:你為了看演唱會  就自己坐車晃晃晃到台北來(台中到台北也沒多久啊  而且我在車上還可以練應援)  然後住的又不好(我住膠囊旅館  個人覺得不錯)  路又不熟(路痴的悲哀)  你不要再被騙了啦~~

          兩天曲目都一樣  幹麻看兩場? (果然母女  這話跟我媽說的一樣)       

我:你不懂啦  迷妹就是這樣啊(插腰大笑)    你看一下新聞啦   這兩天曲目真的不一樣   

     而且比起出國看的  我很節制了好嗎?況且我看的很爽  呵~  (我沒有嗆我姊的意思)

我大姊:我有看新聞  他們根本不是Super  Junior   是其它三個人

我:他們是啦 (但我很難跟她解釋小分隊的概念)   他們唱歌超好的

 

說到這裡  其實是要感謝我家人   雖然他們都會口頭上念我  但對話大概只會持續5分鐘這樣   我真的很幸運  其實我也知道很多人會被家人反對   

原因大概就不外乎是學業   花費跟他們是韓國人(這點很無奈)

如果你是這種情形  姊姊還是必須說  不需要為了偶像跟家人爭執   粉絲懂得偶像的好是必然    但家人才是陪在你身邊的人

為了偶像跟家人爭執只會讓家人對你的偶像有不好的印象   這次不行  下次再來   大家要乖  讓你的家人知道你偶像是你進步的動力之一  

姊姊平常也是省吃儉用   行程也一一報備  所以家人才會爭一隻閉一隻眼吧

大家加油!!

(其實我寫這篇是因為好像最近的檔期都會遇上台灣的大日子什麼的    情人節+年假最後一天是什麼鬼  摔筆!!)

 

 

 

 

arrow
arrow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