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洙

.남신을 만나다..여신도 같이 만나면 안되나요?..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譯:..遇見男神..女神也一起見不行嘛?        CR:利特吧_TeukBar

12105230_574594429355127_768311212_n  

遇見男神是利特參加的新綜藝(中國)

節目新聞:CR:韓國me2day

10日下午SJ利特-missA佳-BEG佳人-吳尚津出席了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舉行的中國綜藝#遇見男神#製作發表會.四人將擔任節目MC,節目將於28日晚10時在安徽衛視首播.

本場加映記者會片段:

   

 

韓庚

《三庚》第六支MV,《season》完整版来了    (微博)

691e21bbjw1exuvgpniw4j22qf2qfqv6  

 

原本放的是腾訊的影片  但每次看之前都有超長廣告   所以姊姊就改放水管版了

 

鐘雲

8년전이니 ...? 그대로다 모두 ^^ 추운데 훈련잘하고있나 .. 령구는 모하구지내나 ..;; ㅎㅎ #Superjunior #8년전#Yesung #예성 #령구 #은혁 #동해    (推特IG微博臉書同步更新)

譯:8年前嗎 ...? 老樣子呢大家 ^^ 挺冷的有好好訓練嗎 .. 靈九在幹嘛呢 ..;; 嘻嘻 #Superjunior #8年前 #Yesung #藝聲 #靈九 #銀赫 #東海

cr:百度金鐘雲吧 翻譯:Miya

CTasbhoU8AEhCzN  

 

춥다 추워 ...     (推特)

譯:冷啊 冷 ... ❄️ #Yesung #冷啊 #冷   cr: 金鐘雲吧 翻譯:Miya

CTbnDhVUYAAXun5  

 

MouseRabbit underground 이제곧 ..    

   (IG(圖1)推特同步更新)

譯:MouseRabbit underground 即將 .. #MouseRabbit #西村       cr: 金鐘雲吧 翻譯:Miya

CTdV5dhUkAMN1Xz    CTdV5daUkAAbFkS  

 

始源

Seems like i did. But this is what i want to say. Lol  Enjoy the fall sky and Love you all. God bless.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譯:我似乎說過了. 但這就是我所想說的. 哈哈 好好享受這秋天的天空還有我愛你們大家. 上帝保佑你們.

CTZ2f34UwAAuEFi  

 

 

Yes, I agree. #그녀는예뻤다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譯:是的  我同意#她很漂亮

圖片文字翻譯:愛情是允許公開的做那些讓人瘋狂的事 #她很漂亮

cr:OnlySiwon崔始源台灣後援會

CTaJAWLVAAAkWE5  

 

周覓

#조미 #zhoumi #周觅   (IG)

c012e316gw1exvsrevrdfj20hs0hst9l  

 

 

아하하하하하하하....여러분도 나랑같은생각하고있어요?ㅋㅋㅋㅋㅋ아웃겨!!!! 你们想的和我一样吗?哈哈哈哈戏里需要…胡子是画的哈哈不过,太好笑了哈哈哈#周觅 #zhoumi #조미 #최고의커플   (IG)

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親們也和我想的一樣嗎?哈哈哈好搞笑!!!! 你們想的和我一樣嗎?哈哈哈哈戲裡需要…鬍子是畫的哈哈不過,太好笑了哈哈哈#周覓 ##zhoumi##周EMR##最棒情侣   CR:暖暖醬子啊

66875341gw1exw62wdhvkj20hs0hsdhe  

希澈回覆:帥哦 我們周覓的小鬍子 ^_^     CR:暖暖醬子啊

 

Henry

我从今天不用 吸完了! 哈哈哈! 我买了一个 吸完机!   (微博)

譯:從今天不用 吸完(洗碗)了! 哈哈哈! 我買了一個 吸完機(洗碗機)

 

who hates doing dishes? well I GOT A DISHWASHER!!! harharhar no more dishes!! or ... would anyone want to b my gf and do it for me? hehe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有誰討厭洗碗的?我得到一台洗碗機!!!不用再洗碗了!!還是有人想當我女朋友幫我洗碗的?哈哈

7Wocfx6  

姊姊看著"吸完機"還在想Henry要表達什麼 XD

 

 

 

 

 

 

 

 

 

 

 

 

 

 

 

arrow
arrow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