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洙

..따뜻한 은혁씨..#넌차고뜨거워#내동생#이혁재#몸매사이즈같아#자꾸나따라하지마#데빌대박!!..    (微博推特IG同步更新)

譯:..暖暖的 銀赫xi..#你熱情又冷漠#我弟弟#李赫宰#和我身材size一樣#不要總是跟著我#DEVIL大發!!..     

聊天內容:

赫:哥 腿沒關係嗎?

特:明天去看看才知道

赫:不要太過了 哥 嗚嗚 初放要做啊...很擔心的說嗚嗚

特:不是的 沒關係的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O9tlH93  

結果還是在台上亂跑  其實你不用這樣我們也知道你的心 

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

 

..이친구들 그냥 사랑입니다..     (微博推特IG同步更新)

譯:..這些朋友們就是愛..     CR:利特吧_TeukBar

手幅文字:ELF 9歲 ❤ SUPER JUNIOR 10歲

3cj4aKd  

 

..#찌찌뽕..#83#영감들#벨아님..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我點點點..#83#老頭子們#不是門鈴啦..     cr.暖暖醬子呀

a8816342jw1etz9cligctj20k00jkwh9  

希澈回覆:撥動這個按鈕的話會冒出什麼呢      cr.暖暖醬子呀

這是什麼十九禁的片段啦XD

 

 .리허설 하다가 다쳐서 동선바꿔주고 쉬라고 했는데 올라가면 할수있을거라고 욕심내서 푸르고했는데 역시나 안아팠다ㅋㅋㅋ오늘도 열심히 할테니 응원해줘요!!완전 신난다..^^   (微博推特IG同步更新)

譯:..綵排的時候受傷了 就改變了移動的路線 上了舞台之後覺得可以做到的而且有點野心 果然就不痛了kekeke今天也會努力地做的請給我應援吧!!完全開心..^^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3dUPuk8  

笨蛋 QQ

 

希澈

🎈 #펄사파이어블루머리통  (IG)

譯:🎈# 寶藍色腦袋瓜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a8816342jw1etz9yjp4ssj20jg0jr76k  

藝聲評論:??!

希澈回覆:完了....

姐姐希真評論:又染?

CR:初見希   翻譯:婷婷

其實沒染啦    還是金毛

 

💙 #SuperJunior   (IG)

66875341jw1eu082i2jegj20hs0hswhf  

 

바빠도 희언니 공연 한다고 와준 우리 막둥이. 애기애기하고 귀여운 혜린혜린 고마워요☺☺ #물론제일고마운건내새끼들 #EXID #하니 #혜린 #난매일밤이좋다 #내가마이너 #아슬해 #넘좋앙 #사랑해요EXID #우유빛깔EXID #뒤에심령사진인줄   (IG) 

譯:就算忙也說要來看希歐尼演出的我忙内寶寶. babybaby撒嬌般可爱的慧潾 謝謝你們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我崽子們##EXID ##HANI##慧潾##我覺得<매일밤>挺好聽的##我的minor##아슬해##超级喜歡##我們愛你EXID##牛奶光澤EXID##後面那個我還以為是靈魂照呢#     【兩個韓語題是exid的歌】  CR:暖暖醬子啊

66875341jw1eu0e7ba37pj20f00f0dii  

哪有這麼可愛的背後靈啦~ 

 

鐘雲

독수리오형제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科學小飛俠🐔 #supershow #SuperJunior #TVXQ #EXO       CR:百度金鐘雲吧

CJrTK07VEAAK7Ev  

現在看到雞都好想笑XDD

 

2015. 7. 16 SuperJunior Devil 👹 #SuperJunior #Devi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CJsYRGhUAAA3NwV  

 

고마워 ELF 사랑해 ELF ~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譯:謝謝 ELF 我愛你們 ELF ~    

 

 

🎼 #supershow #SuperJunior#EXO #찬열아헬기타자 #예동   (IG)

譯  :🎼 #supershow #SuperJunior #EXO #燦烈啊飛吧 #藝東      CR:百度金鐘雲吧

9a8af30fjw1eu0vjwof74j20hs0hswgq

 

永云

ㅎㅎㅎ 오늘 너무 행복했어용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吼吼吼 今天太幸福了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獼猴桃】

a8816342gw1eu095xpnytj20hs0hsdhc    

哇~ 是滿叔  

 

東海

비온다 ^^ ㅎ 잇다봐요 !! 굿나잇 !!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下雨啦 ^^ ㅎ 待會兒見哦 !! Goodnight !!    CR:掌心witheunhae

6ba6bda5jw1etzh48hldkj20u00u0434  

 

 

콘서트중 ^^ 헨리 ㅎ#supershow6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 演唱會中^^ Henry 哈 #Supershow6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玥】

 

在幹麻啦XD   而我竟然蕊屁好幾遍~~

 

ELF야 고마워 ^^ ELF를 만난게 인생 최고의 행복!!    (推特IG同步更新)

譯: ELF呀 謝謝你們^^ 能遇見ELF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CR:掌心witheunhae

6ba6bda5jw1eu0f9na9igj20hs0hswhn  

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始源

1 Peter 5:8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譯:彼得前書 5:8  (經文: 你們要謹慎,要警醒。你們的仇敵魔鬼就像咆哮的獅子走來走去,尋找可吞吃的人。)

圖片文字意思:和耶穌一同開始 留在耶穌身邊和耶穌一同結束 CR:CenturyBlue百年唯藍

CJrvntdUEAECjU1  

 

그래 이제 겨우 10년인데.. 다시한번 감사합니다 :^) 우리도 평생 곁에 있을게요. #ss6encore    (推特IG微博同步更新)

譯:沒錯 現在僅僅是10年而已.. 再次感謝大家 :^) 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你們身邊. #ss6encore  CR:CenturyBlue百年唯藍

CJtsLMgUYAEoOqj  

SUPER SHOW 6 圓滿結束!感謝來到現場的每一位。接下來要播的我們相愛吧?請大家準時收看哦 :^)   (微博)

9f488b4djw1eu0crv5jbbj20go0m8dh0  

 

厲旭

슈퍼쇼6 앵콜 콘서트 보러 온 보람이랑~~~ 고맙당 ^^ (推特)

譯:來看SuperShow6安可演唱會的寶藍小姐~~~ 謝謝昂 ^^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翻譯:華】

CJsIN5LUMAAmnkX  

 

2015 슈퍼주니어 키스더 라디오 군단 !!!!! ~^^ 고마워요♡ 내가 좋아하는 선물까지 파바박 ! 데빌의 매력에 흠뻑~ (推特)

譯: 2015 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的軍團!!!!! ~^^ 謝啦♡ 甚至還送上了我喜歡的禮物 pabapak ! DEVIL的魅力超棒的~ CR:銘儀

CJsInx-UwAAfXLp  

 

엔터K 식구들 고마워요~ 특별 주문 펄 사파이어 블루 꽃 화환까지 !!!!! ♡ 은혁이형보다 나를 더 좋아하는거죠?? ㅋㅋ 은혁이형을 보면서 그렇게 좋아하던 스텝들 ㅋㅋㅋㅋ 암튼 고마워용 다들~(推特)

譯:ENTER K的家族們 謝謝你~ 甚至還送上了特别製作寶藍色的花環 !!!!! ♡ 比起銀赫哥你(們)更喜歡我對吧?? ㅋㅋ看到了銀赫哥就那麼喜歡他的工作人員們ㅋㅋㅋㅋ 不管怎麼樣謝啦~ CR:銘儀

CJsJLxjUkAEAOmN  

工作人員也有個人喜好咩~

 

이쁘고 착한 종대 ~~♡ 콘서트 보러와줘서 고마워 !!! (推特)

譯:又漂亮又善良的鐘大~~♡ 謝謝你前來看演唱會 !!! CR:銘儀

CJsJyvjUMAETaeJ  

 

오늘 콘서트도 화이팅 ! 사랑해 ♡ (推特)

譯:今天演唱會也加油! 愛你 ♡ CR:銘儀

CJsMrr9UMAAOKWm  

這次的髮色真的很適合他

 

레인보우 우리랑 지숙이 ^^ 고마워 !!!!! (推特)

譯: RAINBOW的佑麗和智淑 ^^ 謝啦 !!!!! CR:銘儀

CJuB2g7UAAEmYiE  

 

에스나 !!!!^^ 슈퍼쇼6 앵콜 콘서트 보러와줘서 고마워 ~~~ (推特)

譯:ESNA !!!!^^ 謝謝你前來看 SUPER SHOW 6 安可場~~~ 😆 CR:銘儀

CJuB-evVEAAgnFk  

 

브라이언 형님과 ^^ 슈퍼쇼 끝까지 보고 인사해주신 선배님 !!!! 칭찬해주셔서 고마워요 ~~^^ (推特)

:和BRIAN哥一起 ^^ 看完整場SUPER SHOW後(,)才來和我們打招呼的前辈 !!!! 謝謝你给的稱讚~~^^ CR:銘儀

CJue7C-VEAAoBXp  

是FLY TO THE SKY 的BRIAN前輩 跟我們家的孩子交情不錯 上次回歸時 成員都有幫忙宣傳

是說後面是崔拔拔?

 

E.L.F. 사랑해 (推特)

譯:E.L.F 我愛你們

CJus4N5UsAAEveT  

厲旭說他扮的是青蛙 但有人說像恐龍 因為背後有角

可是姊姊也覺得是青蛙啊 恐龍的眼睛不是長這樣吧

還是他扮的是脫窗的恐龍?(喂~)

 

周覓

刚知道“家住海边”是什么意思[偷笑][偷笑][偷笑]城会玩[可爱]    (微博)

譯:剛知道"家住海邊"是什麼意思 [偷笑][偷笑][偷笑]城會玩[可爱]  

家住海邊不是管很大的意思嗎?

城會玩:你們城里人真會玩  辜狗說:原本意思是諷刺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無法理解。後來就纯纯的演變成調侃的話了。

 

SS6结束了,很感谢这个给我机会表演,让我成长的舞台,谢谢一直在我表演时给我加油打气的歌迷们,有很多同胞们从中国不同城市飞来支持,有你们让我感到很温暖,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倍感温暖,自豪ㅠㅠ!以后不管是SJM周觅,还是歌手周觅都会更加努力!我爱你们[心] 还有,#DEVIL# 大发!!!  (微博)

譯:SS6结束了,很感謝给我選這個機會表演,讓我成長的舞台,謝一直在我表演十给我加油打氣的歌迷們,有很多同胞們從中國不同城市飛來支持,有你們讓我感到很温暖,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倍感温暖,自豪ㅠㅠ!以後不管是SJM周覓,还是歌手周覓都會更加努力!我愛你們[心] 還有,#DEVIL# 大發!!!

67f1754fjw1eu07rt8pdxj20by072dgv 67f1754fjw1eu07rtw925j20jg0dvdi4 67f1754fjw1eu07rsnqgcj20hs0hs7rj

67f1754fjw1eu07rxukg0j20vz0oyhdu  67f1754fjw1eu07rz3jnnj20hs0hsjuw  

有去現場的人說覓亨上場時 歡呼聲都很大  這樣真好  

 

GOOD NIGHT!SEE U TOMORROW#周觅 #조미 #zhoumi    (IG)

譯:晚安!明天見#周覓#周覓#周覓

c72a8dfcjw1etzqmxge58j20ku0ks41r  

 

준비끝 ,이따봐요!^^一会见!#조미 #zhoumi #周觅    (IG)

譯:準備结束,一會兒見^^#周覓##周覓##周覓   CR:SweetMe_甜覓

 67f1754fjw1eu07rz3jnnj20hs0hsjuw

 

 

你们这么棒,你们爸妈知道吗?[嘻嘻][心]送给大家的礼物,今天《rewind》舞台应援好棒,我要去哭一会[泪] #DEVIL# 大发   (微博)

譯: 你們這麼棒,你們爸媽知道嗎?[嘻嘻][心]送给大家的禮物,今天《rewind》舞台應援好棒,我要去哭一會[泪] #DEVIL# 大發

 

오늘너무감동받았어요 rewind무대때 응원많이해주셨서 놀랬어요......ㅠㅠ 너무너무감사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谢谢大家在rewind舞台时给我感动的应援,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IG)

譯:今天太感動了rewind舞台的時候做了很多支持.......ㅠㅠ太謝謝了!我愛你!謝謝大家在rewind舞台時给我感動的應援,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CR:SweetMe_甜覓

影片請看我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推特)

譯:Henry 在Flitto 有一個語音留言   (按圖片連結 內有翻譯)

1436698182471  

 

supershow! thank u everyone!   (推特IG同步更新)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