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今天大家應該被兩大新聞轟炸到體無完膚吧

姊姊一早先看到售票的新聞,還沒來的及看票價就被晟敏要結婚的新聞吸引過去了,可是早上出現的說法是女方公司否認。OK那我就不理它繼續我的購票大計。

但之後就像大家知道的晟敏已發出正式聲明 (請按我),然後我就懞了,臉書被洗版,各式罵聲與唉嚎聲不斷,然後我看到了單戀晟敏的這篇文 (按我連結 )好像明白了什麼。

截取姊姊覺得重點片段:

"平心而論,結婚就結,不是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我感到失望的更多來源是對女方的質疑。可是敏哥哥說,他交往過的女孩子裡,有比較奢侈虛榮的,有特別內向安靜的,各種各樣的都有,可以金絲恩呢非常非常開朗,說話也是直腸子沒有心機,雖然家境殷實但是也絕對沒有富家女的毛病,跟她在一起沒有壓力很開心,有什麼苦難跟她訴說也能排解,所以自己很舒心,覺得她就是對的人。聽到這些話,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只能選擇沉默了。李晟敏這個小傻子,你活得開心就好,你覺得幸福就好"

姊姊我也不是什麼聖人,我會難過,會心塞,邊打文還邊流淚,然後邊罵自己:那麼生氣幹麻!!我也不是想說教,只是想把這刻的心情寫下,不喜勿入,謝謝!

從早上就現在,姊姊的心裡充滿不解、生氣、無奈。不解的是為何會選在當兵前結婚?難道不知道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生氣自己不夠愛晟敏,才會讓他發出這樣的聲明,無奈的是有人不願祝福甚至脫飯關專頁。

當兵前結婚是早了點,老實說對女方也不公平,畢竟兩年的時間對小夫妻是個考驗,但仔細想想李晟敏這樣規律生活的人亦或說一般人,在將近三十的這個年紀遇上了相愛的人,想要結婚有什麼不能理解?難道就是因為他還沒當兵就不行?

如果你是男人,遇上對的人,難道不想結婚;如果你是女人,遇上李晟敏這樣的人,你會不想結婚(這段怎麼有點像Mr.Simple歌詞?)

好啦,我知道有人說是帶球跑啦(我也有小懷疑的說),那又怎樣,都成年人了,呿~

我理解有人執疑女方,交往新聞是女方先放出,然後連續劇又馬上上檔,結婚消息一開始又否認,種種都讓人疑惑,但仔細想想三劍客是在去年十二月上檔,加上練習的時間,兩人相識也快(過)一年,只是今年九月才爆出交往新聞,所以我想不是閃婚。

而我們不是藝人更不是經濟公司,不了解運作模式。有人想過許這些新聞都是公司發出的嗎?(好吧我又把經濟公司妖魔化了),你們了解金小姐嗎?對!我也不了解,但總之一句話,是你李晟敏相信的,我就信。

然後就是最最揪心的粉絲親故們了,一開始我心中滿滿的不服與無奈,為什麼晟敏結婚會不想去看演唱會?要脫飯?要罵敏心愛的女人?不能祝福?你最好不要邊抱著男友送你的玩偶邊跟他抱怨你偶像要結婚了!!老娘心中千萬個Amber跑過(不懂的人問我!!)

叫他們快找另一半的人是誰?一公開罵聲不斷的的又是誰?

我一度覺得這些人不夠理智,但平靜後才發現不理智的人是我(看上面的那段),我不應該也沒資格評論他們,只是太愛了(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可能是因為姊姊是個冷漠的人吧)

我想說的是(啊你不是說很多了?)李晟敏還是我心中為了自己的信念堅持的男人。他為了有如兄弟家人的成員也為了自己,努力工作,用心每件事,在興趣所及之處再加賣力,從不負SJ這個名字;為了心愛的人,干願承受身為藝人最不願碰觸的危險。

這樣的人,難道不是你我心中的好男人嗎?而他就要是別人的丈夫了,但他仍是ELF的李晟敏。

有時間在那邊靠北…邊走,不如去刷油管、KK&練應援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SJ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